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党的辉煌历程”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余方 发布时间:2021-06-09 16:14 访问量: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广大中心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4日,市疾控中心邀请交警一大队教导员方永红同志来中心授课,方永红以“党的辉煌历程”为主题,给全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64日,市疾控中心邀请交警一大队教导员方永红同志来中心授课,方永红以“党的辉煌历程”为主题,给全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在讲座中,方永红简要回顾了中共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指出我们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始终践行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初心使命。方永胜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争取和联合广大工人阶级建立了统一战线,以人民民主代替了资产阶级民主,巩固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的核心地位,是中国历史上的伟大转折点,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胜利,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邵群同志强调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全体党员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鼓舞斗志,学悟到的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把学党史"当大事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向着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