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庆百年华诞,筑健康瓷都”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宋建新 发布时间:2021-05-27 16:03 访问量:

庆百年华诞,筑健康瓷都


中共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党日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与百姓生活和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保障 百姓食品安全是构建和谐社会,美丽健康中国的坚固基石。


根据市卫健委党委和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中共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和农工党景德镇市疾控中心支部于2021527日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耐心细致为食品销售商户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采购整鸡肉、熟肉制品、流动摊档食品共22件,将进行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检测,获取实验数据130项次,同时实验数据上报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和技术主管部门,为景德镇市的食品安全风险预警提供科学的数据和坚实的技术支持,为瓷都人民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今后我们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需要,每季度开展一次食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支部党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