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寻红色足迹 学百年党史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余方 发布时间:2021-05-27 10:56 访问量:

2021522日,景德镇市疾控中心支党员同志赴江西瑞金于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一幅幅年代久远的黑白照片和一个个革命旧址,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给参观者带来极大的震撼。

中心党员们来到红军革命纪念塔进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在沙洲坝革命旧址大家全神贯注的听“红井往事”微党课,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大家边参观学习边开展讨论,真切地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历程和博大情怀。




瑞金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曾是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所在地、二万五千里长征出发地、共和国的摇篮。此次瑞金之行,旨在利用瑞金革命旧址蕴涵的革命历史文化资源,在中心党员同志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和培育艰苦奋斗、扎实工作的精神,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争做先锋的好干部。

参观活动是对中心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涤心之旅。革命先烈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苏区革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进取,为疾控事业多做贡献。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