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余方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3 访问量:

2021512,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前往平市塔前镇花门楼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同时积极响应市卫健系统“庆百年华诞,筑健康瓷都”系列活动举措之一。

经过花门楼村村干部提前通知,乡亲们早早的来到了村委会大院内,宣传桌椅摆放整齐,消毒物资和装备就位市疾控中心党员同志们迅速进入服务状态。市疾控中心总支书记邵群热心的对现场村民询问,“你好,有什么需要咨询的?”“需要测个血压吗?”本次活动共发放新冠肺炎、手足口、流感、狂犬病等预防宣传资料80余份。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对花门楼村五口井进行了采样并发放水质消毒药品,并就如何开展井水水质消毒进行了现场详细讲解,本次活动共发放漂白精片10余瓶和环境消杀药品20余瓶。


此次活动是市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的举措之一,此次活动让乡亲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疾病预防知识、水质检测、环境消杀等的优质服务,让村民疾病预防有了更深解,大家纷纷点赞!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