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庆百年华诞 筑健康瓷都” 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钟敏剑 发布时间:2021-05-10 14:53 访问量:


根据市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中心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58日上午,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曙光路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春夏季病媒生物孳生地治理,先后对社区住户和外环境、垃圾桶、下水道口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科学规范消毒处理,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健康舒心的生活环境,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加大了中心第一党支部和曙光路社区党支部的双向联系,基本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局面,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 钟敏剑

                       202158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