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余方 发布时间:2021-04-25 15:07 访问量:


近日,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纪检委员占华波作2020年的纪检工作的报告,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各科室负责人签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纪检监察负责人李莉宣读《关于印发部分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的警示通报》

随后,党总支书记邵群提出了三点:一是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增强管党治党恒定力。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起着举旗定向、提纲挈领的作用。二是驰而不息提升担当意识,增强履职尽责战斗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中心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强化担当意识,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当成份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三是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增强事业发展源动力。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持久战。要持续整治行业不正之风。要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后,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党的引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爱岗敬业、以扎实的业务作风、创新的精神风貌,守初心、有信心、更用心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