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公正性声明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3 11:05 访问量:

公正性声明


本中心是为社会提供准确公正数据的产品质量检验和分析测试机构。根据《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食品检验工作规范》和实验室生物安全的有关规定,为保证检测工作质量的公正性,特作如下声明:

一、对任何客户均持公正态度,检测工作不受任何外界、领导意图干扰影响,维护检测结果的公正性。

二、检测工作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技术标准进行,建立和完善质量体系,确保检测数据科学、准确和有效。

三、对客户提供的有关技术资料、样品及检测数据给予严格保密,切实维护委托方的权力。也不用于技术开发和技术咨询。

四、对所有客户一视同仁,提供相同质量的服务,保证检测工作准确、可靠。

五、所有检测人员不直接受理检测业务,不准借工作之便谋取私利或从事有损于本中心公正形象的任何活动。

六、中心工作人员必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秉公办事,不得以任何方式接受客户的馈赠。

七、中心认真对待客户的申诉,在规定的期限内给予合理的答复。


以上声明请有关单位和人员给予支持和监督。

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2.1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