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天新硫代乙酸钾项目公示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11:08 访问量:

年产120吨硫代乙酸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报告信息公开

(报告编号:2021ZWP001

建设单位

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理位置

江西省景德镇市

联系人

史新建

项目名称

年产120吨硫代乙酸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

项目简介

从其生产工艺、技术和设备描述,本项目采用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均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本工程使用的生产技术、工艺不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3修正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119号)和《江西省产业结构调整及工业园区产业发展导向目录》限制和淘汰类项目,为允许类项目。

本项目的产品硫代乙酸钾作为公司维生素H的中间体,在项目建成后将降低产品生产成本,提升公司产值,增强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竞争能力,具有较好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现场调查

人员

时间

建设单位(用人单位)陪同人

姜志春、李金阳、张楠

66日、7

罗鑫

现场采样与检测

人员

时间

建设单位(用人单位)陪同人

姜志春、李金阳、彭飞、张楠、蔡如华

1118-20

罗鑫

建设项目(用人单位)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及检测结果

本项目存在的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为:

1、化学因素有甲苯、氢氧化钾、毒物粉尘、硫化氢等;

2、物理因素:噪声等。

化学因素检测结果均合格,物理因素检测结果均合格。

评价结论及建议

参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公布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风险分类管理目录的通知》(国卫办职健发〔20215)的规定,结合本项目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浓/强度、接触人数、频次、时间和方式以及发生职业病的危险程度等因素综合分析,确定本项目为“职业病危害严重”的建设项目本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和防护措施能符合职业病防治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的要求。本项目具备职业危害防护设施的竣工验收条件,可申请验收。

技术审查专家组

评审意见

评审时间:20211215

专家组成员同意通过《年产120吨硫代乙酸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


202217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