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业务 > 职业病防制

2023年《职防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第三日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秦志敏 发布时间:2023-04-28 10:05 访问量:

4月26日,是景德镇市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了第三天,上午,市疾控中心联合浮梁县疾控中心一行来到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开展职防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职业病防治宣传党员服务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提供咨询服务,并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材料及个人防护用品。

接着市疾控中心职业健康体检负责人李金阳向职工讲授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课后开展了有趣的有奖竞答,工人们积极参与,踊跃作答,既增长了知识,又赢得了礼品。

下午,市疾控中心联合昌江区疾控中心到富祥药业和江西祥太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解答职工关切的问题并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督促企业时刻把职业健康扛在肩上,以防尘、防毒、防噪声为重点,以“健康企业”建设为抓手,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做好职业全人群、全周期的全面健康管理,抓实职业病预防工作,从源头上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