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业务 > 职业病防制

2023年《职防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第二日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秦志敏 发布时间:2023-04-26 10:19 访问量:


4月25日,是景德镇市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了第二天,上午,在党总支书记邵群的带领下,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技术人员一行来到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开展职防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服务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提供咨询服务,并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材料及个人防护用品。

接着市疾控中心职业病管理科科长蔡如华向研究所的职工讲授职业健康法规文件和相关知识。课后开展了有趣的有奖竞答,学员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随后市疾控中心职业健康体检医师专门就职工关心的职业健康体检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解决了他们对职业健康体检报告相关方面的疑问。不仅如此,邵书记还利用皮肤病专家的身份,现场为个别工人诊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最后,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邵群带领技术人员下车间开展了宣传活动,为车间职工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并发放职业病防治相关的宣传资料和防护用品。

下午,市疾控中心联合珠山区疾控中心到新村街道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解答群众的问题并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管理意识,了解职业病防治的重要性及安全作业知识,科普职业健康防治知识、法律法规知识,营造全员关注职业健康的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健康景德镇建设!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