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业务 > 性病艾滋病防治

景德镇市迎接全省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数据质量评估工作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性艾科 发布时间:2023-08-10 15:22 访问量:

为及时发现我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高各项工作指标的完成率。近日,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性病防制所对景德镇市乐平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开展数据质量评估。

核查组根据《2023年全国艾滋病丙肝防治数据质量评估方案》的文件精神,通过现场查看报疫系统、翻阅纸质资料、询问问题、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乐平市的艾滋病病例报告、哨点监测、高危人群行为干预、美沙酮维持治疗、检测咨询、抗病毒治疗、随访管理,丙肝病例报告和管理、丙肝哨点监测、性病病例报告等内容进行了核查。核查过程中核查组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初衷,对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核查结束后核查组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景德镇市为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做出的努力值得表扬和赞赏。

此次核查组的到来不仅是对我们的监督检查,更是对我们的指导帮助,核查组反馈的各项问题我们将立行立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打好基础。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