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业务 > 性病艾滋病防治

景德镇市开展2023年艾滋病性病丙肝工作督导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性艾科 发布时间:2023-05-23 15:14 访问量:


为落实“2023年艾滋病防治质量年”、《景德镇市消除丙型肝炎公共卫生危害行动实施方案(2021-2030年)》相关文件要求,加强疾控及医疗机构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提高各相关工作质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及指导,510-19日市疾控中心对县(市、区)疾控中心及部分医疗机构开展综合督导。

主要对艾滋病、性病诊断及报告、丙肝哨点监测、丙肝诊断、报告及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督导,通过现场查看纸质传染病报告卡结合疫情报告系统全面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采取现场交流、提出建议的方式,及时有效的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督导,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有效的进行 沟通与解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细化了任务目标,为下一步有效开展艾滋病、性病、丙肝工作奠定了坚实有效的基础。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