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业务 > 公共卫生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启动开展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曹健 发布时间:2022-03-24 15:47 访问量:

近日,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启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2022年“世界水日”主题为“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通过系列的宣传活动,旨在向公众普及饮用水和节水知识,增加公众健康饮水知识和节水技能,促进公众身体健康。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为现场群众介绍了我市水资源现状、水资源环境保护、饮用水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普及节水常识以及合理利用水资源等相关知识,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所提出的问题,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市民保护并合理使用水资源的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爱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意识。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