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业务 > 地方病慢病防制

市疾控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全国爱牙日”等宣传活动

来源: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地慢科 作者:卢光新 发布时间:2020-09-26 09:32 访问量:

    202091日是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从202091日开始,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20209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为做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全国爱牙日”等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形式,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形式良好的生活方式,主动营造健康社会氛围。

  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媒体开展线上健康知识宣传,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和口腔健康知识。

  925日上午,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老科协、市牙防所、珠山区疾控中心等单位联合在景德镇市昌河如心湖公园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讲解健康知识,活动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据统计,活动设立咨询点1个,彩虹门一个,条幅3条,展架5块。免费测量血压1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2000余份。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