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业务 > 传防与应急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再次强化流行病学调查专项培训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彭志斌 发布时间:2022-04-27 10:45 访问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我省南昌、上饶等多地市发生又适逢五一小长假来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更好地应对当前防控形势,进一步提升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处置能力,充分做好“战斗”准备,425日,市疾控中心组织30多名流调人员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专项强化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流行病科工作人员就新冠肺炎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内容与调查方法、注意事项、流调报告编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重点对1小时流调信息,4小时核心信息,12小时初始流调报告等编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培训前,中心领导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中心所有人员五一期间不得离市,要做到24小时待命,同时要进入攻坚状态,加强学习,切实提升专业技能,随时做好投入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准备。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