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业务 > 传防与应急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督导工作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郑金华 发布时间:2021-08-05 16:12 访问量:


为规范我市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设置,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于202183-4日组织流行病科专业人员对县(市、区)集中隔离点进行了督导检查。

83-4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黄婕带队前往四个县(市、区)集中隔离点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个集中隔离点,黄主任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隔离点的防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隔离点观察对象隔离生活情况、周边环境、设施配备、人员安排等相关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也详尽指出,要求尽快整改。

按照隔离点设置规范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各隔离点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工作,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开展好集中观察工作:要做好隔离点环境、物品的日常消毒工作;隔离观察对象和工作人员的定期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保障其生命健康安全;要科学规范设置隔离点,充分考虑、精准施策、落实细节。

供稿:郑金华

202185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