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余方 发布时间:2023-04-10 15:23 访问量:


4月7日,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部署推动2023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与中心党总支书记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科室负责人代表就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邵群传达了全省、全市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就2022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中心主任祝笑敏在会上强调,做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紧扣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推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会议部署的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力争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新的突破,推动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我市疾控事业在新征程中走前列、做表率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