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彭志斌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4 访问量:


根据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安排部署,317日下午,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第二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凃智杰主持。

会上,凃智杰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二支部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出了今后支部工作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各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随后,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名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邵群指出每年一度的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是党内生活的一项基本制度通过此次会议,使支委会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都能进一步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共识,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共振、感情上共鸣、行动上共进。对于下一步党建工作,邵群同志提出了点要求,一是中心各党员同志做到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和进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作用,不断增强党的号召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轮驱动”,要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强化初心和使命,努力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瓷都人民的健康事业中来。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