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开展流调业务培训 提升疫情处置能力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彭志斌 发布时间:2022-03-18 16:29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菁华在317日疾控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提出的“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反弹的底线,坚决完成疾控所担负的各项任务”两个目标,进一步提升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处置能力,318日,市疾控中心组织流调队员在三楼会议室再次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流行病科工作人员就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新冠肺炎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技术、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设置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系统的培训,流调队员们进一步掌握流行病学调查技术,提高流行病学调查能力,为疫情来临时做到“响应要快、内容要全、排查要准”打下了基础,为我市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处置工作提供理论及技术保障。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