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昌江区召开2019年儿童青少年近视及常见病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昌江区疾控中心 作者:周东胜 发布时间:2019-07-30 10:11 访问量:

为了全面加强我区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近视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昌江区于近日召开青少年近视及常见病调查工作会,会议邀请市疾控中心书记邵群及市卫健委邱文军同志到会指导,参会人员为市第二人民医院、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区疾控中心主任及各单位相关人员。

会议首先疾控工作人员解读2019年昌江区儿童青少年近视及常见病调查工作方案 ,并对调查工作的调查方法、调查范围、调查点设置、调查内容、调查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然后各单位讨论了如何落实方案,并就各自单位工作任务做了发言,并由区卫健委与区教育局协调好检查单位与检查学校的沟通与协调,确保调查工作保质、有序开展。

最后市疾控中心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做好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和工作时限,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下达给我区的调查任务,为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