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昌江区开展幼儿园儿童视力调查

来源:昌江区疾控中心 作者:周东胜 发布时间:2019-06-17 15:26 访问量:

为了加强昌江区儿童近视调查,摸排儿童近视率情况,完成省、市下达的工作任,为政府提供防控参数。512日,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区教体局、区疾控中心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到金萍果幼儿园及青少年宫幼儿园开展视力检测活动,全天共检测162名儿童。

  

 

当天上午,检测首先在金萍果幼儿园开展,检测主要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眼科黄玲主任带领的工作团队负责,市、区疾控负责质控工作,负区教体局同志负责幼儿园组织与协调。检测开展后市疾控中心书记邵群同志到现场看望工作人员,并对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检测过程中及检测完成后发现视力异常的儿童,工作人员及时与老师或家长沟通,反馈工作情况,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现完成了幼年儿童抽样检测阶段性的工作。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