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昌江区召开2019年全区疾控工作会议

来源:昌江区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0 16:00 访问量:

517上午,区卫健委召开2019年度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区属各医疗单位及各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负责人、防保医生、疾控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疾控中心主任王德新总结了2018年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分析我区疾控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是创建国家级慢病示范区的情况。随后工作人员下发并解读了《2019年昌江区疾病控制工作要点》、《并于印发昌江区2019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疾控各科室科长对本科室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最后区卫健委副主任方长仁肯定了区疾控中心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我区疾控工作重点任务,做好传染病防控,国家级慢病示范区创建; 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传染病防控意识削弱、公共卫生应急能力不足,人员相对不固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主动思考,解决客观困难和问题;二要健全体系,强化管理,保障疾控工作质量;三要认真履职,抓住重点国家级慢病示范区创建,扭转疾控工作不利局面。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