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2019年昌江区疾控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昌江区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0 15:5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部署好2019年工作,2019517日,区卫健委召开了疾控工作会,会后进行了综合业务培训会。区卫健委分管主主任、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院长、防疫医生、区疾控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综合培训会。

培训会由疾控中心各业务科室对全区疾控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免疫规划、重点传染病防治、传染病信息管理、结核病、艾滋病、慢性病和健康管理、食源性疾病、地方病、血吸虫病等防治知识的培训。在培训时各科室针对今年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并探讨了做好疾控各项工作的方法,为 2019年继续再创佳绩,疾病防控工作付出应有努力的和贡献。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疾控工作人员专业技术的理论知识水平,提高了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了疾控工作人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