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动态 > 疾控要闻

退休不褪色 岁月映初心丨景德镇市疾控中心举行2023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1 15:07 访问量:

 “看到中心领导这么关心我们退休职工,我们非常感动!”

 “非常感谢中心领导精心准备的这一切,给了我们一个充满仪式感的退休仪式!”

1229日,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邵群党委委员占华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建英,党委委员彭志斌,退休职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深情回顾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往昔岁月,真诚的表达了对中心领导和同事们的感谢,以及对疾控中心的深厚感情与不舍。

随后,中心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退休职工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及为疾控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将人生中最美好、最精彩的年华都奉献给了疾控事业,希望退休职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保重好身体,过好退休生活,常回“家”看看,多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他们今后都能拥有说走就走的旅行,看遍大好河山,把过去忙于工作中疏忽的健康找回来,尽情享受美好的退休时光、天伦之乐。

  颁发纪念品,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欢乐、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