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控动态 > 疾控要闻

换届选举启工会新程,凝心聚力助疾控发展— 市疾控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彭志斌 发布时间:2023-12-26 16:10 访问量: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226日上午,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雷沺同志主持,3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幕——奏国歌

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九项议程,经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分别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5名。

表决相关议题

会员代表投票

核查及统计选票

通报选举结果

最后,中心主任祝笑敏同志对上届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对上届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心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在上级工会和中心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要求,积极适应新常态,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深化工会帮扶工作,团结动员全体职工为中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工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祝笑敏同志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必须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必须提高认识,增强工会工作意识;三是必须加强工会组织工作的实地调研;四是强化工会干部的培训,明确工会的职责,规范管理和使用工会经费。

祝笑敏主任总结发言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