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农工党景德镇市疾控中心支部与中共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举行“同心携手、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胡继红 发布时间:2022-06-14 09:44 访问量:

按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关于基层组织和中共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的工作要求及《农工党景德镇市委会基层组织与中共基层组织开展“同心携手,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农工党景德镇市疾控中心支部与中共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经过友好协商,达成结对共建共识,于524日上午举行“同心携手、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农工党景德镇市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昌江区政协副主席吴集才主持,中共景德镇市疾控中心党总支部书记邵群参加。

仪式上,吴集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农工党景德镇市委会基层组织与中共基层组织开展“同心携手,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在与会领导和双方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农工党市疾控中心支部主委胡继红和中共市疾控中心二支部书记涂智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就如何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双方自身建设及履职能力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互通互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借鉴对方工作上的好方法、好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及履职能力水平,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

邵群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他希望双方支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统筹安排,携手开展一系列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共建活动争创“一流”。市疾控中心将不遗余力给予“同心携手、结对共建”活动支持,希望结对共建结出丰硕的果实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