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齐心协力扬帆再起航——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彭志斌 发布时间:2022-03-14 15:26 访问量:

齐心协力扬帆再起航——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

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311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会议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敏主持。宋建新书记首先以“齐心协力 共创支部美好未来”为题,做了换届选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宣传委员欧阳冬英随后宣读候选人名单及基本信息。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统计票数。根据选举计票结果,闵文光、秦志敏、涂智杰、彭志斌、曾静同志当选为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国歌声中,二支部换届选举正式开始

宋建新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

欧阳冬英同志介绍候选人名单

监票人俞红宇、唱票人朱琳、计票人童子宇统计票数

中心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吴建英同志宣读选举结果

中心党总支书记邵群同志发言

伴随着《国际歌》,换届选举顺利完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产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邵群同志组织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涂智杰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闵文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曾静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彭志斌同志担任纪律委员秦志敏同志担任青年委员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邵群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中心二支部工作在上届支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作用。选举出来的新一届支委更趋于年轻化、知识化,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做好传承,充分发挥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精神,同时探索出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创新,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稿源:彭志斌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