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彭志斌 发布时间:2021-08-13 16:04 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812日,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新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后,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敏同志首先向大会通报了到会人数,随后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宣誓完毕后,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建新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张敏同志对征求的党支部工作意见进行了通报。支部各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逐一进行发言,进行了深刻查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发言中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中心党总支书记邵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发言完毕后,邵群同志现场向各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进行了点评讲话,他表示中心第二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理,会风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准确、不遮不掩,达到了预想的效果。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继续巩固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