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景德镇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景德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闵文光 发布时间:2021-08-10 16:29 访问量:

水是生命之源,开展水质监测是保证饮用水安全的重要环节,饮用水卫生安全一直与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也是人民群众日益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紧密联系群众,服务于群众,中心第二党支部于8月初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84日,第二支部党员志愿者在中心党总支部书记邵群的带领下,先后到昌江村,青塘村,洋湖村,小港咀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基层社区人员疫情防控技术,同时随行党员志愿者对各个村采集了生活饮用水样。水样采集后,及时送到实验室检测,在采集过程中,严格按照水样采集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开展水样采集工作,现场进行编号并贴好样品标签,详细填写采样记录,并为村民普及生活饮用水安全知识。


202185日,中心副主任孙剑梅带领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湖田村,方家山村,新厂村,樊家井村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同时对村民宣传和讲解饮用水相关卫生知识,党员志愿者采集了以上各村的饮用水水样送至实验室检测。

202189日,中心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吴建英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行4人来到黄泥头村,童街村,前街村,后街村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同时对各个村饮用水点采集水样,送至实验室进行检测

此次生活饮用水的水质检测,切实为当地村民办了实事,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障人民群众的饮用水卫生安全,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